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系列三】《人性的弱點》戴爾·卡耐基是美國著名的人際關系學大師、企業家、教育家和演講口才藝術家,被譽為“現代成人教育之父”,西方現代人際關系的奠基人,也是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1936年出版的著作《人性的弱點》,70年來始終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圣經之一。他通過演講和書籍教導人們人際溝通和處理壓力的技巧,喚起了無數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激勵他們取得輝煌的成功。 +10我喜歡

今年大小年畢,我拿了一瓶好酒,約好去了一趟老同學家里。小屋里四周的古董物件,墻壁上友人字畫,廚房里飄出各種香氣。談笑中就在這樣的氛圍中開餐了。五人吃了一頓手抓飯,噴香大塊兒的羊肉,軟糯切寸條的胡蘿卜,有嚼勁兒的晶瑩大米,配了四個涼菜,蒜熗拍黃瓜綠白相間,平遙牛肉肉紅筋兒亮,綠豆芽白豆皮紅干椒拌粉絲,粉粉的薄片午餐肉,簡單好吃共敘友情。   一瓶上好的國產白酒,舉起一個個精美的小小酒杯,頻頻相互祝愿各種美好。   沒有手機拍照,沒有勸酒聲聲。細品慢咽嘖嘖聲起。真是久違了!不僅是美食,還有伴隨著的美酒祝愿,話匣子打開,談菜譜,談抓飯的做法,談友情,憶往事,三四個小時在美食中度過。   我認為美食,首先是人間一大享受。   食物的挑選,調料的配備,烹調的手法,干凈的廚房,美麗的心情,烹制的過程,漂亮的桌單,精美的餐具,女(男)主人的忙碌,曼妙的音樂不亦樂乎。   古來就有孔圣人所謂“食不厭精,膾不厭細”。北宋有蘇東坡《菜羹賦》、《食豬肉詩》,《豆粥》,《鯨魚行》以及著名的《老饞賦》。更有李白的“太白鴨”,話起于李白在四川多年年生活中,好吃燜蒸鴨子。后來在肥鴨蒸制中加上枸杞子、三七和調味料,獻給唐玄宗。品味之后賜名為“太白鴨”。后來還有李白酷愛的“烹雞”也被起名為“翰林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許我們會認為不可能與這些位食神文人皇家相提并論。但也絕不至于奔忙一日無暇無力:早晨隨便攤兒上倆包子,中午有口吃的就行,所謂工作餐。稍好一些就看滿大街的送餐服務的輕騎電動車輛穿梭。那已經是很好的善待自己了。晚上回到家里也只是躬身于茶幾,要么冷冷玻璃臺面上放上菜盤子,要么塑料單子上擺上飯碗。眼睛在電視屏幕,肚子填飽不餓,于是三下兩下嘁哩喀喳。   唉!一日三餐胡亂湊合。   怪不得所謂應酬那么受人待見!   周六日遂了孩子心愿,各式快餐店里一坐,票子一花。要么心情大好采購一大堆,搞他個幾大碟子,然后又累成了狗。也會為了誰去洗碗而慪氣。   這兩相比較中不難發現,應酬局面上僅需舉手之勞,而面前擺滿專業烹飪的色香味,也許還不是自己掏腰包。輕松,美食,便宜。而回到家中工作辛勞,交通煩心之后,還得摘呀洗呀切呀,炒了蒸了就不想費神費力再去燉煮,上桌的難免略顯單調。費力費事還不能達到心中理想的美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更不必說一家人的生活還得計算收入與支出,考慮一家大小的健康狀況,食譜安排,不斷去換洗桌單餐具,調整環境氛圍。。。。。。   如今所幸的是也有了一大群烹飪西點烘焙的追隨者,把這些看作是工作競爭之余的放松與快樂,健康美食和美麗心情一并而為。   另一種現象是各種機會,無論家里還是餐館,菜一上桌舉起手機咔嚓咔嚓先拍一通發上網了,還要不停回復一番。至于吃到的味道遠比不上擺了盤子所拍的照片那么重要了。一桌人倒是坐在一起,但人手一機,自說自話自拍自發。大有“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感覺。   現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滿街菜館飯店,人滿為患,但時常聽聞張三李四糖尿病,脂肪肝,痛風三高。實際上生活方式的不注意不健康是元兇。可能美食首先應該注重美的生活方式。   優雅從容的美德,合理的飲食起居,快樂美好的心態就包含了很多健康因素,也包含了美食背后的一日三餐,大人小孩的精心安排,其結果才是美食。   美食從你的明日早點開始吧。   人生一次,一定要美美的哦!   轉載請注明原作者以及原文出處。謝謝。   微信公眾號:山野旅程 +10我喜歡

五十二刻鐘 文/霍崇威 “錢來得容易嘛?你一天到底在干的什么?不想讀書就滾回來!”   母親對著我咆哮,“你老漢兒天天早上一早,晚上一夜,你就不曉得心疼他一下么?看看他那一身的傷,去看哈啊!”   我見過父親身上的傷,幾乎遍布全身,心里有些愧疚,為表現出不屈服于母親,我故意把臉向左上方抬了抬。我看到那臺二手彩色電視上方的小鬧鐘,指針剛好斜在一起,我想可能是和我一樣不服,也可能是在指著窗外的夜,一輪新月在空中懸掛,下面的汽車還在奔忙。它基本上不怎么響了,但那條紅色的條子卻是母親的訓斥一般,一下一下又一下的敲著我的太陽穴,我似乎已經忘卻了正在進行的事,脈搏與秒針賽跑,只在空氣中聽得嘭嗵~咔、嘭嗵~咔……   “既然你覺得用錢輕松,明天去試試掙錢錢,去嘗嘗味道怎么樣!”   父親在一旁默默的吃飯,菜已經涼了。飯煲在電飯煲里的,還有點熱氣在上騰。       我被輕輕的拍醒,“走吧”。       到樓下,我爸對著對面樓喊:   “寶娃子,寶娃子~”   沒人回應,但是可以聽到那種塑膠鞋踏著樓梯的響聲,本來那是一種軟底鞋,噔~噔~噔~噔~進入眼簾的是一個身材魁梧的壯年,頭發蓬松,那一坨瑤瑤欲墜的留海一聳一聳的,和他的肩背一樣,配上那身烏黑的迷彩工服給我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他咧著牙,嘴里發出“嘿嘿”的聲音,凌亂的頭發、黑黑的臉讓我看不清他到底是不是在笑。   “把帽子戴上”父親對我說:“騎車冷,你要不要圍巾,把你媽那個圍巾戴上嘛!”   “不,不要。”我知道那條花圍巾,太丑了,戴著他出去被人看見多丟人啊,更何況這周圍還住著那么多其他的同學。   父親再到后面去叫了我幺爺。   我挎上父親的摩托車,發動機的聲音劃破5:20的清晨。   父親的車開始是跑在前面的,可能因為我坐在后面,一會兒寶娃子就超過我們跑到前面去了,不過超過我們以后他并沒有一直加速走遠,不過始終在前面跑罷了,兩個摩托車之間距離沒有拉的很遠。我偏著頭向前望,天還沒真正亮,還看不見太陽,只有路邊兩側黃色線條通向遠方,映著綠化帶里的花木,那是晶瑩的露水,不剔透。我的臉頰被朝氣刮的生疼,趕忙縮到父親的背后。   寶娃子已經36了,還有倆孩子,現在老家里上幼兒園。叫他寶娃子是因為他輩份小,他和我一樣是從字輩的,所以他叫我爸國伯兒,我應該叫他哥,雖然我從來沒叫過他哥。幺爺也只有50多一點,也是因為輩分大,所以叫爺。他們和我們都是一個村的,說起來還算是親戚吧,反正一個村都是姓霍的,肯定是一個祖先的子嗣,都算親戚吧。       “耶,老國把你兒子帶過來了干啥?”   “你以前讀書那么兇,都說兒子讀書也挺得行的贊,囔個帶到這里來了?讀不進去了蠻?”   “帶他來體驗一下生活!”父親邊從后箱里拿工具,一邊笑著回答道。   “哈哈哈……”   “嘿嘿”又是這個聲音,我向他那邊撇了一眼。他挎著工具箱,咧著牙。沒有像父親那樣把東西分類放,父親的釘子、螺母、扎絲都是分好了用小匣子綁在腿上,一些一直要用的東西是用一個塑料桶別在腰間的,而他是一個木鐺鐺,所有的東西都放在里面,一個帶子穿過脖子,另外一個帶子圍著腰間,在后背打個節,木鐺鐺就這樣被固定了。   他們是木工,需要干的工作是支架子,也就是把木板釘成房梁地板等主建造,然后只需要攪拌機把混凝土倒進那些木板里就可以了,房屋的主架就出來了,剩下的砌墻,裝修都是收尾工程。   父親開始叫我去給他們裝瓣好的水泥,后來又叫我去地下室收他們拆下來的木板。前幾天下過雨,地下室還是濕的,木板也有些上潮,怕它壞了。我搬了幾塊或者說幾刻鐘左右就覺得累了。   “不想讀了么?”這是寶娃子在給我說,我一直忙于偷懶和玩工地上那些掉落的零件,都沒注意到他什么時候過來的。   “不是。”   “讀書好,多讀點書。”   這種聽得發霉的話于我早已是耳旁風,過耳消散。他也似乎沒在意,木板在他手上一揮便乖乖躺在還沒修好的樓梯口。       日漸上頭,汗也直流。   “吃飯咯~~”聲音不大,但卻如同天籟,這是我過的最長的一個上午,我甚至覺得已經過了一整天,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上樓去找我爸。   午飯菜是昨晚上炒的平菇肉片,那還是我炒的,飯是帶的電飯煲做的,還冒著熱氣。       “睡會覺嘛!現在太陽大的很!”   “嗯。”   “你睡這個紙板上!”   “好。”   “樓梯通風,要涼快點!”   “哦。”   父親則直接睡在了紙板旁邊的地上,地很涼快。   我看見那頭的其他工友在一堆,他們還在喝啤酒。過了一會還可以聽到他們打牌的聲音,因為紙板太硬,而且沒有枕頭,我開始并沒有睡著。父親睡著了。   父親說他們打牌基本都是幺爺輸,但是他還是要打,他沒有子女,抱養了一個兒子,不怎么成器,在外面欠了錢,跑了,他剛還完債,兒子卻因為覺得孫子像他而不要老婆兒子,沒辦法,只能出來掙錢。現在娃兒還小,兒媳婦還要管,每個月會給他一些撫養費,也不是很愁生活。   寶娃子的父母是老家街上榨油的,到農忙結束以后榨油,這樣老兩口日子還是可以的,加倆小孫子也還行。只是倆娃現在漸漸長大,兩老人又覺得兒子太蠢了,自己日子怕是也不多了,就怕以后……   他沒和我們睡一起,他喜歡爬到頂樓去睡,被太陽直曬著,拿個紙板擋住頭和上身,還把鞋脫了。       “整!”   下午的我就完全焉了,沒精打采軟趴趴的。因為上午木板被搬完了,所以我的工作被調成去撿架架子的板夾,純鋼的,一個約摸3斤,我要把它們放到樓梯口,開始是撿一桶再提過去,到后面是一手兩個拿過去,再是一手一個,再是兩手一個,再是放空。空了我就跑到對面樓去偷懶,其實也不算偷懶,說到底,那些工友都當我是來耍的,一個初中生,你要他在工地里也做不了什么正事兒。   隔著一幢樓,我在對面樓下看到了寶娃子,他應該是在打電話,他把手機貼著耳朵,用力的跺腳,還把那邊已經堆好的板子掀翻,但卻一聲也沒吼過,甚至沒聽見他有說話聲,依稀聽的手機里有擴音的滋滋聲,不清楚到底是在干什么。他放下手機,又把剛掀翻的木板重新堆好,踏步走過去繼續釘架子,他重重的踏著只由混凝土筑成的樓板走過我身邊,我看到他厚留海下面深邃的眼眸,里面充斥著如混沌般的東西。他一個人在一邊釘,他的鐵錘發出的聲音比大家都重。   “咚……咚……咚……”   “嘿,你在搞啥子?教你反起釘,要不然拆不落!”隊長伍中跟他說。伍中是工隊的隊長,同時也是村里的隊長,說話有點帶官腔,他不怎么做工,主要就是管管工地材料,聯系新的工程,他認識的人多,可以源源不斷的找到新的工地。但是他好像沒聽見似的。   “寶娃子,釘錯了。”父親走過去,抓住他的手,:“要這么釘。”我爸順手拿出釘子和錘子,反手一錘,:“這樣拆的時候才好拆。”再一錘,板子掉了。   “我曉得。”   “把這些拆了重釘。”   “曉得了,國伯兒。”   父親拍拍他的肩,通過他的后腦勺看到在一邊納涼的我,我起身裝作還在賣力撿板夾的樣子,再回頭看父親早已走了,或許他沒看見我罷。       斗轉星移,一天終于過了。坐上父親的摩托車,癱軟的依偎在他背上。   “今天感覺怎么樣嘛?生活就是這樣的。我也不想多說你,現在你也應該體會到了生活的不容易了吧?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我一直都以你為豪,但同時我也是深愛你媽嗎的,我每天在外面累一天倒是沒什么,能回來看著一家人開開心心和和睦睦的就覺得這一天是值得的。可是我看到你和你媽吵吵吵個不停我就頭疼,我是真的心寒啊!我幫哪個都不對,你也曉得,你媽本來就不怎么講理,你跟她說那么多干啥嘛,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不過你要知道她也是為了這個家,只有她那樣精打細算才能把我們一家人弄走。回去跟你媽道個歉,把這個事算了吧,再怎么說她也是你媽,不會故意難為你的。”   “嗯!”   城邊的夜色可也還行,右邊是被劈開的山,左邊是綿州的母親河——涪江。一條城際公路,上面一對摩托車朝著家的方向列隊行進著,江心是一艘帆船狀的建筑,設計師把江中的沙洲做成帆船,它的房屋價格也如同帆船上的霓虹燈一樣閃耀。天空映著水里的月,不過上面可沒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9:07到家。       過年所有人都會回鄉過年,寶娃子也一樣,我和父親在臘月二十八上街去買年貨,過了這天,街上的店鋪也要收攤過節了,所以這一天是最為熱鬧的一次逢場。我和父親剛到街頭就被寶娃子父母叫住了,噓寒問暖的話肯定是少不了,之后說到寶娃子:   “寶娃子媳婦兒回來沒?”   “那女人,”寶娃子他爹搖搖頭:“早就回來了,寶娃子上午回來,她下午就回來了!”   “這個怎么說呢?讓娃娃他們看一下他媽媽也好,相當于團個年吧。”   “要離婚也不離。這么一兩年了都不跟寶娃子一起住,到了過年就回來,圖的是什么嘛?還不是他剛結的那些工錢!”寶娃子爹咬牙切齒地說道:   “有錢就‘寶哥哥、寶哥哥’的,老子看到就鬼火冒!莫錢了影影都看不到!”明顯看到龍爺捏了捏拳頭。天很冷。   “我先去買點菜,待會沒得了,龍伯兒等哈回來再擺。”父親邊說邊拉著我走。   “要得,你先去,回來耍。”寶娃子父母搖搖頭,重重的嘆了口氣,也回屋里去了。   回來的時候,我倆父子兩手都是年貨,沒有像他們說的那樣’回來再擺’,寶娃子看到我和父親,咧著牙,“嘿嘿”。   倆老人、倆小孩還有寶娃子兩口子,圍著院子的火盆烤火,那節大樹上面是濕的,下面卻仍然迸發著火苗。       “快打救護車!”伍中大吼。   我父親和幺爺把他抬上救護車,因為只能一個人陪行,伍中陪行去醫院,其他人騎摩托車跟著救護車跑。   據我爸說:那天他和往常一樣,還是一個人在一邊搞個家的,大家也沒在意他,都在忙著趕工程,因為上面在催工期了,所以在晚上加了會班,10:30左右要收工了才想起叫他,平時他也不怎么吱聲,大家也沒怎么在意。可當父親到一樓的時候覺得那個架子下面好像有什么東西,走過去才看到是寶娃子躺在那兒,父親聞到刺鼻的血腥味,看到他的手在向外抓架子的架桿,可以看出來他有想再站起來,不過那貫穿了他身體的架子讓他沒有足夠的力量爬出來,他的口鼻里堵滿了血塊,‘至少已經一個小時了’,但是他還有很微弱的呼吸。       急救中   他的父母從老家趕過來,父親在急救室門口來回踱步,母親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哭泣著,孩子沒有來,明天還得上學。妻子也沒來。   兩個半小時的手術以后,醫生悄悄告訴伍中:身體里的東西是取出來了,不過可能還是需要家屬做好思想準備,成不成要看他自己。   醫生走了以后,倆老人都上來問,伍中笑著說:“醫生說莫得事了,身體里的木頭千千已經取出來了,過段時間就好了,你兩口子先回去睡會,這兒我和老國守到,明天你燉些肉來給他補補。”他倆半信半疑,不相信卻又不得不相信的看著伍中。   送走兩位老人,伍中告訴了我父親實情。兩人眼里都有點濕。   夜里,父親聽到寶娃子艱難的說著什么,可是聲音太小,就像剛從喉結里冒出的氣一樣,約摸著是:“我……可……以……養你,媽……老……漢兒,還……有……娃兒。”   直到第二天上午隅中一刻左右,天空中一片白云消散,他也跟著云一起。       依稀聽得后來他媳婦兒想爭奪那筆保險賠償款,但是據說當時受保人他寫的是兩個孩子和媳婦兒。她想把錢都拿到手,說先幫孩子們保管著。伍中最后把保險款全都給了龍爺他們,可媳婦兒始終還是想著那個受保人名字。不愿意,但兩個老人還是分了一份給她,讓她以后不要再出現在那個家。   她說她想最后陪陪兩個孩子。他們允許她帶孩子玩一天,晚上帶回來以后就不許再回來。早上9.00多她接到孩子,帶他們去城里玩了一天,把他們想吃的,想玩的都玩了個遍,最后在11:00左右把兩個睡熟了的孩子送了回來。   他們臉上充斥著享受,拌了一下小嘴,咧了一下。   夢正甜。       后來的我漸漸清醒,走了自己應該走的路,一條人盡皆歡的路。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U鞋執制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y5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