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劉墉《談悔恨》   一個多年沒見過的女學往,突然跑來,要我幫忙向她的男朋友求情。   “你要我去找你的男朋友,當說客?”   我不敢置信地問:“他不是向來對你百依百順嗎?”   “是啊!是啊!”女學生直點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男孩子我認識,以前常陪這女生來上課。女生站在那兒畫石膏像素描,男孩就坐在旁邊看。   女生畫不好,心急冒汗,男孩過塊幫她擦汗,一邊擦還一邊挨罵。   “現在情況不同了。”女生對我說:“都怪我,還是常發脾氣,一氣就要他走遠點。每次他走,都隔一下就打電話回來,問我還氣不氣。可是前兩個月,有一天,他走了,沒打電話,也沒回來,他再也沒回來找我,老師!你知道我多麼愛他,五年了耶!你看到的。現在他居然不理我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把男孩子找來。   “是不是有人要老師找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子居然開門見山地說:“沒用的,她己經托了一堆朋友來說情了。”   “為什麼?”我問。   “因為當我離開她家那天,我就告訴自己,這次絕不回頭。”   男孩子走了,我坐在那兒好半天,心里很不是滋味,不只為調解失敗而不是滋味,更因為咀嚼他斬釘截鐵的那句話。   “絕不回頭!”多麼熟悉的一句話啊!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浪子回頭金不換。   從小到大,總聽到要人回頭這句話,好像一回頭,事情就能化解、仇怨就能消除,錯誤就能補償。   可是,在同一時間,我們也總被灌輸一種“不回頭”的觀念———   小時候,聽人講鬼故事,說狐仙。它不敢正面沖人來,只敢從后面拍拍你的肩膀,叫你的名字。說的人瞪大眼睛:“所以半夜一個人在野地走,有人拍你肩膀、叫你名字,你可千萬別回頭,一回頭就被它一口咬斷喉嚨.....”   少年時讀圣經“創世紀”的故事,有個叫所多瑪的城市,因為罪惡深重,上帝要把它毀滅。   但是所多瑪城里有羅德一家好人,上帝就派天使去把羅德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女兒帶出城,并對他們說:“逃命吧!不可回頭看!”   沒想到羅德的妻子走在最后面,舍不得家園,偷偷回了一下頭,立刻變成了一根鹽柱。   那圣經故事的插圖,我記得很清楚,一尊回頭的石像,直直地立在荒野之中,爬滿了藤蔓。   上大學,看了部當時名演員楊群的電影。片名忘了,只記得楊群飾演個很善良的醫生,因為受人陷害而被判死刑。   “我死了沒關系,可是我半生研究的醫術、藥方,如果不能傳下去救世人,就太可惜了。”楊群臨刑感慨地說。   好心的劊子手就教他:“我不能不殺你,但是可以給你點時間,回你的家,把藥方寫完,再下陰間。記住!當我手起刀落,你心里默念你家鄉的地名,拼命往前跑,后面會有很多人叫你,你可千萬別回頭。”醫生的魂魄就這樣跑回家,在他妻子的協助下完成了“遺愿”。   大學畢業,在電視公司做了五年記者,每天報黃金檔的新聞,卻覺得愈來愈空虛、愈來愈不足。於是決定辭職,出國進修。   我把想法告訴岳父。岳父來回踱著方步,說我人正紅,收入也高,舍不舍得?又有沒有把握在美國念得下去?   隔了半天,他說:“我不反對,只是如果你決定了,就再也別回頭!”   岳父淡淡的這句話,真重,讓我背著,硬撐了一段艱苦的歲月,其間,國內的電視公司不知開了多少優厚的條件,我都“沒回頭”。   所以當男孩不聽勸,說他絕不回頭的時候,我怔住了。   發現從小到大,我們“不回頭”的時間遠比“回頭”的多,甚至可以說受到的教育非但不是“回頭是岸”,反而是“絕不回頭”。   今天下午,帶女兒去看星際大戰(STARWARS)這部喬治盧卡斯的“新搖錢樹”,是描述前面三集中男主角“天行者”(SKYWALKER)的童年。   跟母親一起身陷為奴隸的“小天行者”,有著過人的膽識,居然參加星際大賽車,得到第一名,而能獲得自由。   小天行者的母親,送孩子離開的時侯,摟著兒子說:“你要勇敢,不要再回來!不要再回來!(BE BRAVE!DON'T COME BACK, DON'T COME BACK!)。”   電影散場了。   十歲的女兒突然問我:“爹地!小天行者的媽媽為什麼叫他不要回來?她難道再也不想看到她兒子了嗎?”   我對女兒笑笑:“這個問題,爸爸以前也想不通,但是現在想通了。其實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就不能回頭。想想!你從媽媽肚子里出來,能回頭嗎?你出來就回不去了。”   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   回頭是危險的,一邊跑一邊回頭的人絕對跑不快,而且容易摔倒;總是回頭緬懷過去的人,就不容易開創未來。所以,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   就好像我們出門發現忘了帶樣東西,你不會倒退著走回家,而是轉身回家。   “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我對女兒說:“記住!人生路,是不能回頭的!” +10我喜歡

他是極丑的殺手,給錢就殺   她是將軍的獨生女兒,武功卓絕,美貌如花   那一日,他刺殺皇上,沒想到人家早就埋伏了弓箭手,他用盡力氣,可還是有三根箭刺進大腿,他強忍著逃跑,后面追兵不斷,他被追趕到將軍府,他苦笑,今日看樣子要死在這里了!可是不能放棄生的機會!他越進墻去,追趕的人看著血跡尋了過來,都進將軍府搜查   她正在洗澡,聽到有人朝這邊來,也沒理會,因為府里形成一種習慣,每天這時她都會洗澡,所以根本沒有外人會來的!   可他就是闖進來,看到絕美的她,他有些恍惚。   她迅速穿上衣服,拿起劍就刺了過去,可是他沒躲閃,因為他感覺自己快不行了,與其死在別人手里的,倒不如死在她手里的讓人快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看到視死如歸的他:你為什么不閃躲?   他無比認真的說:為了活命,我每天都要打,要殺,我累了,無父無母也沒牽掛的人,死了一了白了   心地善良的她說:難道你都沒有一個親人?   他苦笑著:我被殺手組織從三歲培養到現在,就是為殺人,那里會有什么親人   以她的功力,完全能聽到搜查的人以朝這里來,她拿起破布,把門口附近的血都擦干凈,把他帶到床邊,上去躺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不肯,我一個男人躺你床上,那會毀了你的名聲   她說:我不在乎那些亂七八糟的繁文縟節,你上去,她包扎好了他的傷口,和他一起躺在床上,門外的腳步聲來了,敲門的是她的父親   她說進來吧!故意把衣服穿的很低,當門外的人進來看到這一幕,都準備去別處搜查,她故意問父親怎么呢?父親看著女兒,沒事,寶貝你睡,父親和各位客人有點事   他把一切看在眼里,眼睛流出來了使他陌生的淚,原來自己也會流淚?   她起身,你在我這里休息,等好了再去吧   他也舍不得離開,可是也不能毀她名聲啊   見他執意要離開,她笑著,別怕,大不了沒人要我嫁你   他愣住了,臉紅心跳,這些感覺他很陌生,從來沒有過。   她笑著,我們都是朋友了,把蒙的面取下我看看你!   他突然很難過,自己長成這樣都不好意思叫她看,他很奇怪,自己并不是很在乎容貌,因為對他來說,并沒有人想看他,長什么樣都沒關系!   看他的憂傷,她很不解,難道臉也受傷了?她跑過去撕去了黑布,露出一張難看的臉,還有刀疤   她并沒有厭惡他,刀疤還疼嗎?   他先是驚訝,后是難過,世上居然有一個人會在乎我疼不疼,搖了一下頭,早不疼了   她開心的笑著,你多大了?我自己是二十歲   他笑了,我十六歲   那你就叫我姐姐呀!我家只有我一個孩子!沒人叫我姐姐   他看著她,倔強的抿著嘴,突然問你叫什么名字?   她也不想爭,我叫雪兒   他接話,我叫楓   將軍在一年后被敵軍抓了!沒人敢去營救,她一直請求出戰,但皇帝見她一個女孩子,不讓去,她去了比武場,打敗了所有將領,出征的那天,楓硬跟著雪兒去了戰場,白骨遍地,雪兒很難過,父親一定吃了很多苦!   兩軍交戰,雪兒的父親綁在戰車前,她要去營救,可父親喊著,如果你來救我,沒了將領,大家都得死,你父親就是罪人了!   楓看到難過的雪兒,心很疼,放心,我會救你父親,他千里單騎,闖向了敵陣,雪兒看著他,心如刀絞,你何苦呢?我又不是你的親姐姐   她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敵人一刀刀刺,他卻依然不倒,抱著救下的將軍   她下令,全部進功,當打敗敵軍,楓滿臉傷痕的抱著將軍   她難過的摸著楓的臉,你何苦?   醫生救活了將軍和楓,雪兒的名聲越來越大,都說她打敗最強大的敵人,可又有誰會記得那個單刀赴會的楓?人們記住的不過是他特別難看而已   一天晚上,雪兒躺下了,楓輕輕來到她的面前,雪兒想和他玩玩,就裝睡,到時嚇一下楓,若平時,楓一定會聽出裝睡還是真的睡著了,可今日他看見雪兒不由得忘記一切,慢慢的走過來,偷偷的親了一下雪兒的唇,輕輕的說:傻姑娘,你一定不知道我愛你吧!你一定不會在意我這么一個丑男吧!我知道自己配不上這么可愛的你,但我會一生一世守著你,只要我活著,就不叫人欺負你,如果你愛那個男人,我也一定試著去愛他   她聽得眼淚直流,怕楓看到,雪兒轉了過去   楓憂傷的出去了,雪兒看著這個孤獨的少年,心生憐惜,她決定明日就找一個人嫁了,免得楓在放不下自己!   當第二天將軍他們問這么多年輕才俊你嫁誰?氣氛很緊張,她看著門外,看到太陽底下站著的楓,他難過的盯著雪兒,手握成拳頭,手里流著血,突然雪兒發現,自己從戰場上就愛上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她哭了,楓緊張的跑進來:你怎么了?雪兒,那里不舒服?你別擔心,你要嫁誰告訴我,我一定給你傳達到!   雪兒告訴父親,叫他們回去吧!將軍急了,自己女兒可是好大了了,今天一定要定下來。雪兒問爹爹,那我選誰就誰嗎?恩恩,父親答應了   雪兒大聲說:我要嫁給楓,大家都像吞了雞蛋,想不通,自己那點輸給這個丑男孩?不過將軍笑了!他知道女兒選對了!楓愣在那里沒有動,雪兒害羞的拉著他的手離開了!可楓一直沉默,他們來到櫻花樹下,雪兒臉紅的說:難道你親了我就不認帳了嗎?楓臉紅耳赤,我...沒有...   還沒說完,雪兒親了他,那現在算嗎? +10我喜歡

文/查方盛   “陶獸爺”是名獸醫,被大字不識的三奶奶叫成了“獸爺”。 起初陶獸醫也曾暴紅過脖子和三奶奶較真,無奈把扁擔當“一”字的三奶奶不吃他那一套,總是以各種應急的理由噎得他直翻白眼,沒轍了。   應該是我們這些學生娃最早發現大隊部裝了電話的,等到一根根木桿上安上了瓷砣子,再過幾天瓷砣上架了兩根鐵絲,后來通過口口相傳的“電燈電話,樓上樓下”,我們都猜到了,大隊部這是有電話了。其時電燈還是一個夢想,電話倒先有了,這下我們就猜不透了,電話的電哪來的呢?這件事暫且不去討論。   全大隊的人都 沒想到,三奶奶先于大隊干部嘗了個鮮。   這得益于三奶奶家那頭豬,本來也膘肥體壯了,本來也到中秋節了,本來也可以一刀子進去賣個好價了,可三奶奶就是不殺它,為啥呢?大隊帳本上躺著八百多塊缺糧款哩!你說三奶奶這時會殺豬么?   事與愿違,三奶奶家那頭豬病了, 第一天,豬哼唧哼唧還能喝點咁水, 第二天,直接罷工了,臥在欄里不動了, 第三天,三奶奶腦子里靈光一現,打電話去,請“陶獸爺”。   全大隊男男女女只有佩服三奶奶的,都忘了她平日里裝了“擴音器”的喇叭嘴,關健時刻還是她腦子好使。   三奶奶兜了幾個大圈從隊部轉到禮堂,從學校轉到民兵連,還是沒見到那臺這頭一叫那頭就應的電話機,此時人們看到這么靈光的三奶奶甩著滿臉的汗星子急得跳腳,就是幫不上忙。   事情終于有了峰回路轉,   三奶奶在代銷店門口來回了三趟,若不是代銷員紅姐要回家吃飯喊住三奶奶進去喝茶,也許三奶奶真的要用她那42碼的大腳丈去管理區了,“陶獸爺”的辦公室三奶奶是知道的。   忙活上一上午的三奶奶一進代銷店就看到了柜板上那連著一條黑彈簧線的玩意兒,茶也顧不上喝就開問“這不是電話機么?紅女?”得到確切答復后,三奶奶讓紅姐快打電話,家里豬病得不行了。紅姐按住話筒搖了幾下下面那個搖把,拿起話筒,那邊是個接線員“喂”了一聲,紅姐說“請接獸牧組“,這才把聽筒遞給三奶奶。三奶奶也學著”喂”了一聲就直奔正題“陶獸爺,我家“大壯”快不行了,快快上來,三天了滴水不進,陶獸爺,快快……對方可能不是陶獸醫,好不容易插進一句:“你家誰病了,這里是獸牧站,你打錯電話了”。“啪”一聲掛了。這頭只聽到一串“嘟嘟”聲再無其它聲響。三奶奶急出一身汗來,紅姐又按原操作再來一遍,這次是她親白述說,是三奶奶家豬病了,請陶獸醫勿必盡快出診,對方答我就是陶獸醫不是“獸爺”,樂得紅姐哈哈大笑,讓不要見怪,三奶奶奶不識字的。   紅升七大隊的第一個電話,獸牧站不敢怠慢,陶獸醫火速跨上自行車,再步行七里山路趕到了三奶奶家。   果真是神醫出手,藥到病除,第二天,三奶奶家的大壯搖頭擺尾地干掉了一大盆籮卜葉子外加半桶糠水,三奶奶終于舒展開眉頭長吐了一口氣,乖乖,全家都指著你還債哩,若有個好歹明年又是一大筆缺糧款呢!幸好貴人”陶獸爺”啊!   后來,裝了擴音器的三奶奶逢人便說她打電話了,連大隊長都沒用上的電話她第一個用的,這事讓全大隊男人女人羨慕了好長一些日子。   當然,三奶奶并不知道陶獸醫為何來得那么快,要知道那可是加羊腸山道一共15里路程呢!   當然,三奶奶有奇招,只不過在抱窩兩天的蘆花雞肚子下面掏了兩個雞蛋,外加一碗油面,陶獸醫也就隨了三奶奶怎么叫了。   +10我喜歡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U鞋執制造OD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員林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y5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